Photobucket


_ 戀嫒ing _

- 卟凖打吡稼喽公仔哒主意呗 -
- 藕哒喽公仔只允溆藕1个拥囿 -
- 苯小姐就是那嚒哒霸道 -

9/15/2010

放弃...

有可能..
藕在等泥信息的回复..
但是那时泥在跟‘她’甜蜜中..
有可能..
泥每次发什么甜言蜜语之类的给藕..
是泥本来要发给‘她’但是发错给藕..
有可能..
泥说泥爱我..
其实泥心里爱的是‘她’..
有可能..
从一开始泥喜欢的是‘她’而不是藕..
泥只是在玩藕..
藕也知道如果藕和‘她’同时发生意外..
泥担心关心的始终也是‘她’..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藕知道我不够‘她’美..
藕知道我不够‘她’主动..
藕知道我不够‘她’好..
藕知道我什么都比不上‘她’..
藕认输..
所以我选择 [ 放弃] ..
因为藕真的很累没有力再继续玩这场 [爱情游戏] ..
虽然藕还是很喜欢泥..
有时还想过把自己的生命结束掉..
死了就不用想酱多..
也不用想酱多..
直到现在藕才发现藕所做的一切都是不值得的..
泥有了‘她’..
藕还跟泥复合..
藕很多朋友都骂我:“泥做莫酱傻...??泥酱一点都不值得!!!!”..
到现在藕才发现藕真的是很傻..
藕也承认藕还是喜欢泥..
可是..
对不起..

藕不能接受泥还有另一个‘她’..
藕会努力忘记泥的..
藕也不会再信息泥..
因为怕打扰到藕和‘她’二人世界..
我不会再烦泥了..
我也在这里祝你和‘她’..
幸福快乐..
Miin谢谢泥陪我走了这么久...
这j几个月里..
藕真的很开心..
谢谢你Miin〉看了后泥要分可以随时告诉藕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